末夭

喵喵喵

一个小脑洞

职业选手围观b萌投票,全职屠版。冠军争夺战是老叶和少天,两人约定谁是冠军谁今晚做攻。

老叶:哥又帅粉丝又多肯定是冠军,少天大大洗好了等我吧。
天天:呸呸呸你个叶不羞,我比你帅比你粉丝多,我们蓝雨必胜!!!
老叶:你看女子组冠军肯定是我们兴欣的,证明我的粉丝多。
天天:那是因为蓝雨没有女选手……

两人为自己拉票。
@黄少天v:【转发抽奖】截图本剑圣真爱票转发抽一个限定版夜雨声烦手办,三个流木手办。
@叶修v:荣耀五冠王[叼烟]。

tbc
结局是什么等着投票结束吧(笑)

补一个
天天:老叶老叶你快看投票页面,我在你前面肯定就代表着我攻啦哈哈哈!
老叶:呵。

评论(8)

热度(89)